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平安夜小記

心智又陷入了極大的不安定。沒辦法聽人說話,沒辦法好端端地坐著看書或看電影,沒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舉動。我只能依靠寫,寫是我最後的方法了。

前幾天發生了那件事情以後,我算是到達了一個新的極端。昨天我終於忍受不住。我沒辦法。我簡直要發狂起來。凌晨十二點我衝出去,一直跑、一直跑,我要把我心靈上的苦痛發洩出來。他們不知道,如果不這樣做,我是會去撞牆的。這幾天來發生的事情已經超乎了我能夠承受的極限。啊,愛情多麼寬容,寬容到能夠包容一個人的全部。卻又如此狹小,狹隘到不能忍受對於第三個人的情感。

我終於看得比較清明。我知道我自己這輩子沒辦法做一個正常的人。我的心靈太過炙熱,簡直要將我自身燒毀。愛情也將會毀掉我,我是知道的。

我抱著邱妙津的書,像是在閱讀另一個自己寫著的日記。

我只是太寂寞了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